你以为东方神起..

Friday 25 May 2012

F:百度转发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人都和我有一样的经历
“你的屏幕上是东方神起吗?”
“是啊,没错。”
“啊,你也哈韩啊!我也是!”
“不,没有,我不哈韩,我只喜欢东方神起。”
“噢噢噢,我以前也喜欢过东方神起,现在喜欢XXXXX.”
“呵呵。”
突然就没有了继续对话的欲望,那么东方神起对于你来说到底算什么呢?


 东方神起对于整个韩国乐坛又算什么?
我不喜欢韩饭的很重要一点就是她们太善变,新团轮流出,然后你突然发现你关注很久一个NAVER
BLOG上不再出现东方神起的身影而变成了男朋友或者血型团无限团。
你以为东方神起是什么。
东方神起绝对不是韩流乐坛一闪而过瞬间耀眼却永久沉沦的流星。
东方神起是闪耀在北方天空千年的美丽星座。

 我的郑允浩,隐忍而真诚,他是会对警方说放过向他投毒的孩子因为想到了自己的妹妹的人。
我的金在中,坚强而坦率,他是明知道转着眼珠不好看却依然想努力看清楚台下每一个歌迷的人。
我的朴有天,多情而温暖,他是会因为感动哭得像个孩子却在最失落的时候忍着眼泪安慰弟弟的人。
我的金俊秀,单纯而刻苦,他是哪怕经历七年练习生生涯依然带着自己的梦想坚定地走下去的人。
我的沈昌珉,谦虚而成熟,他是会告诉饭们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读书工作然后再喜欢自己的人。
所以你尽可以发挥一切功力来挖苦东方神起的现状。
所以你尽可以动用一切权利来抹杀东方神起的努力。
所以你尽可以穷极一切心思来利用东方神起的地位。
可东方神起始终都在那里,站在这样一个高度,你仰望,却永不企及

 在日本开一场拼盘,却阻止BIGEAST举起红色荧光棒。
在韩国卖一张专辑,却阻止他们站上舞台为自己打歌。
在日本举行颁奖礼,却连入围资格都不给东方神起。
在韩国当形象大使,却在达到目的之后被一脚踢开。
而这就是你们对待自己的真真正正的招牌的态度。
东方神起是前辈,不是绊脚石。
东方神起是前辈,不是垫脚石。
若你不能成功,不是东方神起挡了你的道。
若你想成功,不是东方神起有义务帮你。
他们在日本摸爬滚打的时候你在哪里?你在韩国当你的韩流star亚洲天团。
他们被日语逼到给乌鸦打电话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在韩国泡吧喝酒其乐无穷。
他们站在学校礼堂拿着有线麦唱歌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在韩国开con赚钱不亦乐
 而如今他们替你们打开了日本市场让排外的日本人接受了韩流却被你们一脚踢开。
我的爱豆辛辛苦苦爬上霓虹乐坛的巅峰,不是为了给你当垫脚石的。
所以其实我万分期待阪蛋的金唱片,我只是很好奇没有东方神起的巨蛋会怎样。
我的爱豆的确现在是3+2,的确苦苦支撑,的确每一步都很艰难。
可是你别忘了我的爱豆两个人可以让拼盘变成专场。
可是你别忘了我的爱豆不能打歌宣传依然专辑脱销。
所以请问你到底在得意些什么?
你在嘲笑的是你永远达不到的高度。
你在讽刺的是你永远得不到的荣耀。
而今,东方神起五人出道8周年了。
宝剑锋自磨砺出这句话是高中作文的绝杀句而今天我又要再用一次。
这八年摸爬滚打我的爱豆经历了多少看透了多少。
八年时间把我爱豆的棱角磨平却更加锋芒毕露。
我的爱豆站在那里就是气场,这种气场并不是你搞笑一下积攒点人气就能有的。
我常常在想东方神起你快点回来,不为别的,就为给别人看一看什么才叫神之子。
并不是嘴上喊几句最高就真的天下无敌,并不是扭几下就叫舞王找几个一起唱歌就叫和声。
八周年日志被我写得这么酸也算是我的本事。
其实我叨叨这么多也就是一句话——
东方神起你别碰,因为你碰不起。
我不知道预感这种东西是不是真的存在,但是东方神起会回来的,等着吧。
无论你对他们的回归是抱着怎样的心态,等着吧。
原作者我并不知道是谁。只是怀着一样的心情,等待着东方神起回来。这种心情想和你们分享
所有期待东方神起回归的人,我们都懂,他们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
所有嘲笑过他们、讽刺过他们、利用过他们、伤害过他们的人,你们等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