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

Monday 14 May 2012

我很幸福,因为身边围绕着爱我的人..
近期来我才发觉,之前的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着两对爱我的父母亲,不奇怪啦,我叫我的保姆-妈妈的
她就好像我的第二个母亲.
自从选择要去金宝后,看见他们总是为我忙进忙出
有空坐下后就会告诉我,别乱乱参人,别轻易相信人,警戒心要高一点,什么什么的
虽然嗯..有点唠叨的说,但是我感觉到的是他们对我的关怀
怎么那么迟钝到现在才发觉,还有3天..
可以享受家人在身边的..3天
突然觉得 5月18号,来得好快 好像坐rocket酱..

买了好多好多东西,衣服啊日常用品啊 一大堆
最可怕的是我差不多要搬整个家去了。
其实看着父母为我这么忙,心里真的很感动也很不舍..

其实又不是很远..近近而已啦
保姆今天特地煮了我最爱的tomato鱼XD,还有啊发糕啊,一大堆
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那个感动,我不知道该怎么回报
可是一定会回报的啦,我才不会那么忘恩负义

姐姐啊,平时那么厉害的骂我
头骂到脚,前骂后也骂,一直骂骂
可是因为差不多要去金宝了,以后她就独生女一样
没人跟她耍耍嘴了,吵吵架。
她告诉我她一定会想我的,对啊,我也一定会想她的
我姐很有当厨师的潜能,一整天读完书后就是好像都在研究食谱了
最好怕她做不成功,因为不成功也得吃进去
可是多数都是很好吃的
一定会想她的,每天有事没事看见我就是问我吃了没有..
如果没有就要中了。
去到那边不知道会不会想念她的食物多过她的人啊??哈哈
没有在我肚子饿的时候,嘴里说着懒惰出去懒惰煮菜,可是手就在那边准备食材了
 想我时不要哭啊,不然我不用睡觉了

其实最舍不得的是我妈咪了,我妈咪啊可是很出名的口是心非,刀子口豆腐心
向她埋怨时她就会骂骂骂骂骂,除了骂还是骂
可是过一下就会教我看开点啦,什么什么的
最让我心疼的地方就是妈咪做事不管辛苦还是容易她从来就不会要求我们来帮她的
明明做工回来那么累了,为什么还要去逞强,不是有我们吗
女儿是来做么的..
还有就是生病时最好别靠近我妈咪,不然啊会变水桶的
一天到晚都喝水还有最可怕的是一边骂一边给水喝
她早已算好我们不敢拒绝了吧..
骂是骂,回来了还会特地煮凉茶给我们
真的害怕以后去了金宝,你做工回来还要一个人去洗屋外的地上
那个时候会想我吧?每次都很乱绕着你
妈咪最舍不得我了,不是自恋啦
是因为她很有信心的知道我开始一定很辛苦的,因为根本没独立过
凡是有第一次嘛~
而且她很怕我撑不下后还死硬撑的,就因为我告诉他
我选择了那里,就算再辛苦我不会回来,因为我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自从告诉她后,一直一直都在劝我别不能读了硬硬读..
妈咪啊,相信我啦,别人能的我也一定能

(有点害怕的说)..

daddy 啊,最让我担心了
我很多性格跟到他,不是好的..
都是那些..每天被姐姐说的clumsy啦,忘记这个那个啦,不然就是做东西太冲动,没头没尾。
其实我们并没有那样吧..是有一点,就那么一点啦
没头没尾也并不是完全不好的事..
重点不是在头也不是在尾,在中间嘛
抓住重点而已。
我daddy,最厉害的就是看玩笑
他的玩笑很奇特,都是奇奇怪怪的
我多数都会笑到肚子痛,而且妈咪一直说我肥就是笑太多进风膨胀的..
我家人都个自己的语言,那语言别人根本不会懂的
因为都是话中有话,每次都是weird weird 的
 daddy很少发脾气,根本就是没发过的
好像..不曾爆发的..火山
每次只要daddy在,不管什么事我们都不怕的
因为有他在,daddy总是给我们很大的安全感,不曾离去的..那个感觉
还有啊
自小他就叫我们要尊重人权,每人都要自己选择的权利
不然就是教我们一些些的法律
他最喜欢就是在半夜读报纸,因为白天太忙了没时间让他静一静的读报纸
读完报纸后,他会告诉我们最新消息,
其实我们根本不用看新闻的,有他在,新闻一大堆
知识也很广,..
 daddy,一直都很想要给我们什么都是最好的,小时候我们要什么就拿什么
根本不用多想,因为他不想我们像报纸上的被东西诱惑而被绑架什么的
其实我们并不是需要那么多物质上的东西,因为给了我们太多
会让我们不去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daddy也不曾要求我们想神童那样,科科拿最好,他只要求我们平庸就好无需太好
小时候不曾补习,成绩也平平,不是太好也没太烂,可是过得很开心
他给了我们最最最美好的童年
我最爱听 他的辉煌故事听了又听,其实他不知道重点不是他的故事 而是看到他在说他的故事时他的心情, 他的语气,他的表情
他很开心当他说他的故事..他多么高兴啊..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爱你们,daddy,妈咪,姐姐,妈妈,爸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