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Monday 30 April 2012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我这么做是对的吗?
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吗?..

妈妈,我又让你失望了吗?..
每次我告诉你我要去外州读书时,你都会告诉我..
sand,..妈咪只有两个女儿..
明知道你舍不得..可是却做了这个决定..
让你担心,左右为难..

我在想,我如果你不让我去..是怕我会失望吧..
可是让我去又让你成天都在担心我..

突然觉得自己好自私..只想着我自己将会怎样怎样..却忘了我的家人,会不停的担心我..

虽然你不曾说过你会担心,而且每次都刀子口豆腐心..明明就是担心却说不关我的死活
之后又一直叫我以后妈咪不在你身边了不可以这样,那样。要靠自己..
妈妈总是最了解我..

我最记得,也最感动的你告诉我
如果我不好好照顾自己,每天想着不吃这个那个,为了减肥..你会去到金宝带我回来..
就算浪费掉那些钱你也甘愿..只是要我健康..

妈妈..我该怎么做..

我做对了吗?..
我只是想要以后你会为我而骄傲..

我只是知道..就算这路有多么的坎坷我也会走下去的..
因为我必须为我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我不知道会怎样,当18号来临时..
我不知道会以怎样的心情看着你们离开..

我只希望,全家人健健康康的,生意也顺顺利利的..
还有,如果生病了去看医生..不要每次生病了都说没事的..

我真的很怕..
我很胆小,成天都胡思乱想..
想这个想那个然后在那边流泪担心..

或许在别人眼里,觉得我很奇怪吧..
金宝离吉打才3个小时就到了..
干嘛没事哭得死去活来..
我也不想这样的..一想到要离开我们的家..家人,..眼泪自己跑出来的..
真的控制不了..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我离不开任何一个..
这个决定是对的吗?..

我很奇怪吧.. 
明明可以选择槟城的,不必离开那么远..可是我却不想读在那里..
我疯了不成..
其实妈咪你们不知道..不是我想离开那么远,只是那里的环境让我害怕..
我害怕自己变坏了,却不知悔改..我知道你们都说不会..但未来我并不知道会怎样的..
我清楚自己是很容易被感染的,我不懂得拒绝..也不会说出好听的理由..
每次拒绝的理由都很没头没尾..可是我真的不会..

我真的很害怕我想象到的事情都发生..我害怕我忘了去槟城读书的目的,.我害怕我变得好玩而忽略功课..
那里诱惑多,我真的受不了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离开那么远..我不是故意要让你们担心我..
我只是想要到一个能让我好好专心的地方..
我只是想要学习独立..

我明知道你很不放心我..才18岁.怎么放心得了呢..
我想让你知道,我长大了,在你们身边我永远独立不了..
看见你们我会忍不住撒娇..做出一些孩子气事情..
就连要点餐也要你们帮我点..

妈妈..真的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