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 / EXO-M

Monday 12 March 2012

刚刚去观看了SM 的新男子团体
确实是很不错的,但就是怪怪的
我想是偏见吧,自从东家分开后超级讨厌SM

我多么希望他们并不是SM旗下的歌手,而是别的公司
看到bigbang,这么久了并没有发生什么事 真的希望他们是同一家的
如果真的是那样,他们就不会分开了不是吗?..

TVXQ,最棒
就算出现再多的男子团体,总是感觉怪怪的

他们的歌是不错,但就是缺少了感觉
就算有男子团体的歌很好听,但就是不能喜欢上他们
最多只能喜欢那首歌,而不是那个团体

快疯了,尤其是看到在中在那个记者会上第一次那么EMO..
我找不到抽风的在中了,只看到被外界压力压得很累的在中

我想东方神起会像神话一样,制造了神话
他们会回归的,只要他们在一起就可以了

我去听了EXO-K 和 EXO-M 的 history
真的很不错,可是分不清楚他们是..一个团的还是不一样的?

还有我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bigbang - tell me goodbye 和blue
越来越喜欢听.尤其是明白他们的歌词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