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李佳薇

Monday 12 March 2012

早  知  道    你 只  是  飞  鸟
拥   抱  後    手   中    只  剩    下    羽 毛
当   初  你 又  何 必 浪   费
那 麽 多  咖 啡  和 玫  瑰    来  打 扰


我 想   要    安 静   的 思 考
天   平   上      让   爱 恨  不 再    动   摇
一 想    你 就  平   衡   不 了
我 关   灯   还  是  关   不 掉     这  风   暴
心  一 跳     爱 就  开  始  煎   熬
每  一 分    每  一 秒
火  在  烧     烧   成    灰  有  多  好
叫   思 念     不 要  吵
我 相    信  我 已 经   快   要
快   要  把 你 忘   掉
跟  寂 寞     再  和 好

得 不 到    也 不 要  乞 讨
怎  麽 做    不 需 要  别  人
转    告    在  陷   的 太  深   的 海  底
我 也 只  剩    下  我 自 己   能   依 靠



心  一 跳     爱 就  开  始  煎   熬
每  一 分    每  一 秒
火  在  烧     烧   成    灰  有  多  好
叫   思 念     不 要  吵
我 相    信  我 已 经   快   要
快   要  把 你 忘   掉
跟  寂 寞   再  和 好



我 相    信  我 已 经   快   要
是  真   的 我 快   要
快   要  可 以 微  笑
去 面   对    下  一 个   拥   抱




现在超级爱这首歌,谢谢某某介绍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