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的事情..

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想做的事情,不能只是一直想想而已不是么?(frm : 我离成人还很远)


以“我告诉你,你没试过所以不知道”这样的话开始,
“所以,你还是别去做了。”这样的话结束的“谈话”。
所有的事都有利弊两面,
所有的事情分明都有紧要关头,
有难过的坎, 我并不是不知道这些,
“因为我以前这么做过才知道的,所以你还是别去做了。”
甚至,有的时候自己正在做那件事情,
或是已经做了那件事情现在也过得好好地,
“明摆着只会让你辛苦的。我知道的,所以你还是别去做了。”
我也知道。 也许这并不是件好到值得我付出那么多的事。
也许我会失败。 也许以后会更辛苦。
但即使是这样,我也要自己去试一试,不是么?
失败也好,成功也好, 如果是我想要的东西,
就算做了之后会后悔,也要自己去尝试一下不是么?

我想试试才去做的。 即使以后会听到“看吧,我就说嘛。”
这样的话也没有关系,
因为我想做的事情,如果一直都只有空想而不去尝试的话,
“我,害怕这样生活下去,也许会死呢。”

读了这篇..真的好想去试一试实现我想要的东西.
我想当游戏设计师,但因为旁人的意见而退缩了..
因为我害怕..

或许真的应该去试一试,闯一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