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Yun Ho

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被否定不要紧,被恶意的诅咒也不要紧.
  摔倒了,我们再爬起来。在这个世界上, 除了性命,没有其余任何东西 能凌驾于梦想之    上。 一步一步走来,既然哭过、笑过、 放弃过、也失败过, 却依旧很努力地咬牙支撑着 着 要做到最好 那么,就请继续顽强的走下去。


-你知道吗? 不是因为世界上只有你才会爱你的, 而是因为爱你, 世界上才只有你的。


-我希望我们东方神起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可以齐心去克服,只有我们五个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希望像step by step的题目一样,能一步一个脚印的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一年
 就算再困难也要微笑,但当你有勇气面对的时候,一切都会渐渐好起来
 我喜欢努力两个字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变了。

我们五个人,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又或是十年之后,我们五人仍会以东方神起的名字唱歌给大家听,我们只有一条路而已,到死为止都会奔跑在这条路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