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如果有天我爱的人离开我了
 或许一段时间的我会低落,伤心
 但我不会永远展现这么懦弱
因为我并不是没用的自己
 
 
只是我好奇为啥有人明知道了结果
 也知道应该接受了,但却还愿意傻傻地展现自己的懦弱

不爱就不爱了
再怎么苦苦哀求那感觉不再回来了
 干吗还那么傻的相信他会回来呢?
 等待有用么?
那份感情没了,就算等到天荒地老
还是一样的
 结局早已订下


潇洒的放下,改变自己
让他后悔,不是更好吗?
 为啥会愿意为个不爱你的人,哀求呢?
 
成天住在回忆里,只会毁了你的未来
 回忆就不会回来了,未来正在等你来决定
有天或许你早已放下了,只是习惯了放不下他的感觉
习惯了待在那回忆中

如果是我...
我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变得懦弱,因为我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是强者,否则怎么会出现在这世上呢?
 因为我强于别人,所以出现了在这世上

痛苦情况下,请记得告诉自己
‘ 我是强者,我是胜利者!
 没事情会打败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