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独自在角落..

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你的无意彻底的伤害了我,
我需要的是你的真心的安慰,疼爱.
不是你所给的敷衍.
虽说你并不是敷衍但你的一举一动证明了一切.
我的喜怒哀乐你不曾过问,
只告诉我'别哭了,别生气了.' 一直以来的感觉是我一厢情愿..

为何你不过问?
为何你不曾担心过?
为什么??


难道是我无理取闹吗?

当你说'u call me what also like'
你知道那含义吗?
你并没想那么多..
是否代表她可以呼唤你 “宝贝,亲爱的,老公”等...
我不想和任何人分享..
你总是说出让人暧昧的话..
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每天都要胡思乱想,心惊胆战的
打开了Facebook,看到了让我心惊的事了..


遇过太多,始终还是一样
就像重复又重复..

这样何时才会终止呢??

我不曾想过控制你,抓死了你的自由..
我只想当你想写东西时,请你想当我看到时的感受..

我需要的不是华丽的东西,我需要的是你的真心..
 我等了好久,你始终没改变..
我行我素,..

我需要你真心的安慰,体贴..

当我认真对你说我的烦恼时,我的不满时..

你的回答是那么的敷衍,对你来说那是耳边风而已..

你曾答应的,你并没实现..

我在你心中有分量的吗?..
如果真的没有了..请..诚实的一一告诉我..

我真的好像一厢情愿..
是我的单方面的爱恋吗??..
怎么我感觉不到你的关怀,疼爱呢?
当你说这些时..你是真心吗?
还是只是敷衍呢??..

我等待你会主动一点..
    但你并没..
我等待你会关怀我一点
但你并没..
我等待你会体贴..
    但你还是没有


..如果我选择放弃..你会挽留吗?
你会舍不得吗?
还是开心呢??..

世界上不看外表的人绝种了.
就连选朋友都要漂亮..

怎么充满人情味的世界已渐渐消失了?..
顶替的是绝情的世界..

是否当我选择绝情时,你才会想通?..

是否我选择离开,你才明白?...


哭累了,掩饰掩到累了..

笑累了,疯到累了..

随着时间的漂流..
我们逐渐的长大..
慢慢的接近绝情的世界了..

我们就像站在山崖..
仿佛多走一步就会跌入另一个空间..

我们就如站在十字路口..
背着对方
慢慢的往没有对方的未来前进..

我哭了,因为 爱
我笑了,因为 爱
我疯了,因为 爱
我气了,因为 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