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看到了你的网站..
读到了你的心情..
...

记忆..
 慢慢的唤起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人..
 总会有人情..
时间..
 却不会有人情的..

走了..
   就是走了..

离开我与你的世界..
   曾经我回头看看你..

想回去你的世界..
    但发现..所有东西都改变了..
       我原谅你对我的伤害..
但..

当我想起时...
眼泪情不自禁的滑过我的脸庞..

你的伤害.. 
   曾经在我心上割了好大的伤口..
留下了一个疤痕..
但..已经过去了..

只因为是你..

曾经..
你让我尝过生不如死的感觉..
让我每天都以泪洗脸..

每天拿起了电话..
 按了拨打键..

 电话里发出..
                                   嘟 ...嘟....嘟.....嘟

没有人拿起电话..

 眼泪又滑落了..

 担心的心..  
 紧张的心..
      只有增无减..

发送了简讯..
 等了又等..
 没有回应..  
 失望了..


但我却不放弃的..
 继续等待..

只祈求上帝听到了..
 给我回应..

 但..
 上帝太忙了..
 听不见我的祈求..

 当我决定不在等待时..

你却慢慢的向我走了过来..

我很生气..
也很认真..
的告诉你..

我们分手吧!..


 我们就从此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初三..
这.一年.
      给了很多的快乐,悲伤,愤怒..
也让我失去你了..
 因为我的疏忽..

过渡信任..
 忽略了你..

让你离开了我的身边..
离开了我..


...曾经你所给的都无人可代替了..
 生不如死的感觉..好痛苦.
不好受!..

曾经我们很爱对方..
曾经我们许诺要在一起永远..
曾经对对方冷漠..


 都是曾经了..

现在..你所给的都只是回忆..

不重要了..

=)
我现在很幸福..谢谢你.

 给了我很多的回忆,教训,还有..

我会好好珍惜我身边的人..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