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第一天的开学真不好受的说..
习惯性的迟睡导致差点儿迟到..

到了学校,有着许多没完成的功课必须赶完
太累人了..

回家后,不舒服整个头胀胀的..
(都不知道搞什么)
干完了家务忍不住的倒睡去了..

好闷~\(≧▽≦)/~
羡慕那些没来学校的同学

又要考试了..
我们学校一天到晚都是考试的
都不知道学到什么又再考试了..
(疯了)

情不自禁的想起在露营时的情景..
让我记得的是
怀孕的小游戏..
我们都把装了水的气球,放进肚子
这是感受母亲怀孕时的痛苦..
之后
按摩的小游戏 (超喜欢)
我们都一边唱着“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然后“一比捶捶,一比一比捶”
很好玩!!
哈哈..
还有就是那个传话的
(超搞笑)
前面和后面的答案简直就是..
天壤之别..

嗨呀!开学了! 
别再现有的没得了!
也可以说是..
没时间在发白日梦了吧..
SPM !SPM !
专心!专心!

不过..
先说说刚才在学校时的情景吧!
发了疯的我不停的唱着 Jar Of Hearts
然后同学就忍不住的评评理了(开玩笑的那种)
之后又想请教我account
我就很冷酷的拒绝了她,然后告诉她
如果你说我的声音好听的话我就教你
然后她的脸直接180度得变化
很好笑,说什么好听
听得入神什么什么的
之后老师就来了(因为我唱很大声,很乱)
老师就问我为什么一直唱个不停
我朋友就告诉她我的男友刚死去了
很伤心,所以疯了!
我也一边的装的很像
老师看了后
就误以为真的说
“Sandy! Focus !Focus!!"
然后就走掉了
我们一群一直在那边笑到..
要晕倒
(老师很单纯厚)

不知道怎么了的我,唱歌唱到连Account 都忘记怎么做
(我真的疯了!!)

今天真是..
又开心,又心烦啊!!XD

明天的功课在向我招手了
已走到尽头..


Bye lo~
Sand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