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Monday 8 November 2010

原来..
你一直在我面前扭曲事实..
原来..
你是在伪装,只为了博取别人的同情..
原来..

我觉得我们距离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亲近..
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但是你打破了我对你的信任..


痛恨人家在我面前虚伪..
假情假意的对我好,只为了破坏我们,抢走了我的朋友..

我一直以为只是自己敏感..
原来并不是..

我很相信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难道只为了满足你的大小脾气?..
go to hell!,真是对你失望透顶!

 你每次虚假的装可怜,我都知道..
你要的只是人家的关注..
你并没有想你的表面那样天真.


你知道当我知道情节并不是你被欺负是的感觉吗?

我很惊讶,失望的感觉慢慢的侵入我的心..
强忍着的眼泪,不让流下..
我不想让自己的伤心盖过开心..
=)

还好我并没有忧郁症..XD

你听过疯人说自己是疯子吗?

这是一样的故事 =D

你要我朋友拿去吧,我无话可说.
请你记得这一天.

你要炫耀,去吧!对,我不如你有钱,没本钱去炫耀。
你要人家同情,去吧!虚情假意的朋友我不稀罕..


我不会忘记的,谢谢你哦!
这次的教训.

要听父母的话哦!远离奸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