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做一个简单的人.

Friday 5 November 2010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只想要做一个简单的人

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因为思想过度复杂吧,导致整天胡思乱想,

当我们每天都思想复杂时,白头发就慢慢出来了

过了不久..整头都是了..

想那么多干嘛呢,难道发生事情了 我们一直想想想就会自己的解决吗?

答案是不会!

所以现在起我要做简单的人!!

我会把我讨厌的人慢慢化解,我才发现讨厌一个人是那么的累!..

不要了,太累了!..

还有对于看不开的人请看开吧·,不是你的就放开吧

让双方都自由,对双方都好..

还有我很好奇的是...

疯人会说自己是疯子吗?
...

不会对吧?..

 算了吧~忘了一切不满

做一个简单的人,哪怕太天真

不想对每天太多的疑问

用一个孩子的本能,听你说这愿望的可能!


真心爱过谁,都需要感谢

真的要告别,就别太纠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