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才是我的世界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金在中-那个才是我的世界 
 
真是太不懂这世界 你对我说 
些许忧虑的眼神 几许抱歉的笑 
是啊 这世界也许我真的不懂 
才这样独自去流浪的吧 
可是 不曾后悔 
每个有泪有笑的梦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可是 不曾后悔 
每个努力寻求的梦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真是太不懂这世界 
我也对你说 
些许忧虑的眼神 几许抱歉的笑 
是啊 这世界也许我真的不懂 
才那样一个人还在流浪吧 
可是 不曾后悔 每个辛勤耕耘的梦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可是 不曾后悔 每个努力寻求的梦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就让我们远走高飞吧 去找寻梦想 
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世界吧 
那就是我的世界
 
mirotic concert jaejoong solo
 
当在中唱着歌时,出现了歌词
看着歌词里的意思..
他的这首歌仿佛想要告诉某人的,
这首歌也让人有着..想要嚎啕大哭的感觉
 
在中在这首歌里的歌声是很痛心的嘶吼
跟平时的他声音完完全全的不一样
说真的这首歌真的打中了我心
 
 每个人对这个世界多多少少是不太懂的 
因为发生很多与自己预想不到实情实在是太多了 
不只是自己身边的事情 
远在韩国都会发生跟自己预期不一样的实情 
是因为他们的歌声感动了我们 
也让我们跟他们五只有了交集 
我们只是为了捍卫自己喜欢的歌手不要解散的心情罢了
 
這個世界  也許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我們不懂的事情
 可是   金在中不曾後悔過
他要有个有泪有笑的梦 所以他要独自流浪去寻找 
就好像当初他离开他的家 就算全家人都反对 
独自来首尔要唱歌那样的心情 很辛苦的打工赚钱没有钱 
他还是要唱歌给全世界听 那样的心,
他从没有变过 现在
只能用抱歉的微笑来跟我们说 对不起,
我没有达到你们所要的期望
 因为我世界就只有这样 
也许我正走在最孤独的路上
但是那个才是我的世界
 
在中是很爱独自奋斗,坚强的面对种种困难的过程
这是他的成长方式
 
他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啊,
他有着很多面,他喜欢把他心情放进歌里
那时他发泄的方法吧.
 

0 comments: